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在每個重要器官的各個年齡段擁有美麗的皮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護理建議會隨之改變。您需要掌握每十年的這種護理挑戰。在本文中,您將學習如何在生活的每個階段做到這一點。
 
在20多歲時照顧您的皮膚
 
您的皮膚看起來很美,幾乎不需要照顧-在20多歲時,它露水,濕潤,容光煥發,沒有皺紋或鬆弛。在這些年中,您必須採取一種生活方式,使您的皮膚在整個餘生中都保持發光光澤和健康狀態。您需要製定每天兩次的日常護膚習慣,包括清潔,調理和保濕。不要化妝。每月必須用α-羥基或β-羥基酸剝落一次。請勿使用刺激性的去角質劑,例如乙醇酸果皮或微晶換膚術。每天早晨塗防曬霜。
 
30多歲的保養皮膚建議
 
淡疤凝膠皮膚看起來仍然年輕,充滿活力,幾乎沒有皺紋或皺紋。由於它仍然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因此您的皮膚看起來不需要太多。保持日常清潔,調理和保濕的習慣。定期開始使用乙醇酸去角質-從每週一次開始,肥胖紋雷射逐漸增加到每週兩次或三次。每月一次獲得化學果皮。多吃能使皮膚健康的食物,例如低血糖碳水化合物,必需脂肪酸和完整蛋白質。
 
40多歲時如何保養肌膚
 
由於藥妝和不同的次要醫療皮膚程序,您仍然可以擁有出色的皮膚。它仍然會顯得露水,潮濕和輻射。可以看到眼睛周圍有一些線條。每天清洗,調理和保濕兩次。每天塗防曬霜。考慮到您可能需要更換產品,因為您的皮膚變得更乾燥,更敏感。每月做一次化學換膚。每周用AHA,磨砂膏或酵素剝落2至3次。為了幫助重建膠原蛋白,請使用維生素A衍生產品,例如Retin-A或Renova。您可以使用激光換膚來破壞深褐色的色素沉著以及毛細血管增大或破裂。考慮使用肉毒桿菌毒素或膠原蛋白注射液可以改善外觀並暫時去除細紋和皺紋。
 
在50多歲時照顧好您的皮膚
 
如果您嚴格遵循日常工作,則您的皮膚仍然健康,膚色均勻。也許可以觀察到一些稍深的色素沉著斑點。由於防曬,您的皮膚具有足夠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保持您的日常習慣。使用乙醇果皮和經常剝落。下垂的皮膚和深褐色的色素沉著可以用藥妝品,維生素C和硫辛酸治療。考慮進行外科整容,以神清氣爽和放鬆。結果可以持續長達十年。
 
60年代及以後的護膚技巧
 
皮膚變薄,皺紋加重。生活方式和各種疾病會影響皮膚的光澤。多吃低血糖食物,保持健康的體重,並定期運動以保持皮膚活力。每天保持清潔,爽膚和保濕兩次。經常去角質。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