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當您在一年的頭一個炎熱的日子裡打開空調時,可能會感到沮喪的是,您的設備正在努力為房間降溫,或者更糟糕的是,根本無法正常工作。雖然建議您在年度物業維護中聘請專業台中清潔公司工程師完成空調服務,但在此之間還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檢查,以使空調保持平穩運行。
 
保持空調設備清潔保養
多數空調故障是由於清潔度不足所致,但是定期對通風孔進行除塵可能會極大地影響設備的使用壽命。改善空調系統衛生的另一種簡單方法是卸下過濾器,用抗菌噴霧劑將其噴灑下來,然後用溫水沖洗。您保持房間冷氣保養清潔的次數越少,獲得台中清潔公司空調服務的機會就越少。
 
更換或清潔過濾器
空調系統具有過濾器的原因既可以保護內部機械設備,又可以保持家庭或辦公室內部的空氣清潔。如果不清潔過濾器,則將使空調系統工作更困難,效率更低,這意味著您的電費會更高,並且每年的空調服務可能不足以保持設備的健康。有些空調過濾器必須清潔而不是更換,反之亦然。清潔了靜電過濾器,而應定期定期更換一次性玻璃纖維或紙質過濾器。根據您所在地區的空氣質量,每月一次到每年兩次。定期檢查它以確定應該多久更改一次。需要更換的過濾器看起來會被灰塵堵塞。
 
確保冷凝器沒有阻塞
冷凝器是空調系統的一部分,它位於室外並吸入空氣。如果雜草,枯葉或什至您存放在其上的戶外家具阻塞了冷凝器,則空調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可以做。將清潔設備周圍的區域作為常規財產維護的一部分。在進行空調維修之前,最好這樣做,以免被工程師收取清潔時間的費用,冷氣保養還可以避免誤診設備為何無法正常工作。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