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疾病及其原因:有時退化性關節炎不會發展為一種慢性退行性疾病

您可能需要終生治療這種膝蓋退化疾病,而是對任何地方發生的感染的反應在你的身體裡。有些人認為這也可能是對心理或情緒觸發的反應,偶爾也可能是對某些類型的食物中毒的反應;無論哪種方式,這種類型的退化性關節炎都可以治療,如果是這樣,它的發作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它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的男女中,但似乎在年輕人群中發生的事件更多。

關節腫脹和關節疼痛;肌腱發炎,眼睛偶爾發紅和發炎

偶爾視力模糊。其他膝蓋退化症狀可能包括鱗狀皮膚、口腔潰瘍、流感樣症狀,偶爾還有一些泌尿生殖系統症狀。您可能會突然出現急性症狀,但通常會在幾天甚至幾週內發展得更慢;它們可以是輕微的或嚴重的。壞消息是反應性退化性關節炎目前仍然相對難以診斷,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測試可以肯定地確認病情。一位經驗豐富的從業者會問您各種各樣的問題,這可能有助於他/她推斷您確實患有反應性退化性關節炎。

治療病因,反應性退化性關節炎的觸發將是治療的主要和初始階段。

因此,如果您的病因是感染並且這種感染仍然活躍,那麼治療感染將是最初的膝蓋退化治療方法;因此,例如,如果引發感染是細菌,那麼抗生素可能必要時予以規定。治療的第二階段類似於其他形式的退化性關節炎,在傳統醫學中,它們往往是非甾體抗炎藥,甚至是類固醇如果您的反應性退化性關節炎持續時間超過幾個月,您也可能會被開具改善疾病的抗風濕藥,但不幸的是,許多工作通常通過降低您的免疫系統的活動來起作用,並且它們將用作最後的手段;坦率地說,儘管我患有退化性關節炎,但我從未接觸過它們。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