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您可能會找到一百零一個藉口來證明自己的ig追蹤行為方式,以及對自己不誠實和誠實的理由:“一個人必須妥協”;“一個必須為其他人在那裡”;“我必須了解我的伴侶有他/她自己的需要,我需要適應”;“我不能總是做我想做的事”;“一種關係要求雙方夥伴互相支持”;等等。這樣思考通常更容易,用這種方式來證明您的“妥協”行為是正確的,而不是承認和接受您對自己不忠的可能性,而您可能已經在關係的祭壇上背叛了自己。

因此,您是在“背叛”是指一個人“欺騙”另一個人的前提下長大的。但是,如果您再花一點時間思考“背叛”,那麼您會意識到,確實,所有這些可怕的背叛都是您對自己的背信罪。你自己的心 你自己的願望;你自己的夢想。背叛您的生活和未來。



向內看需要勇氣,以了解可能導致您採用此類解釋和理由的原因-有時甚至不知道那是您所做的。您可能會確定自己通過溝通和妥協掌握了“關係的藝術”,沒有意識到自己不真實,對自己不忠實,沒有意識到需要被愛以及害怕被拒絕和害怕。獨自一人可能會阻止您自由表達對伴侶和戀愛的真正渴望。

可悲的是,即使您可能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戀愛關係,即使您經常“墜入愛河”而又一次發現自己一個人,您仍然可能不會讓自己懷疑自己是否一直背叛了自己。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