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您聽說過酒櫃嗎?那麼您可能會擁有
如果您是一位收購酒葡萄酒收藏家,或者甚至在家裡有酒吧,那麼您可能會擁有。這是設計用來完美處理葡萄酒的冰箱,可讓您每次都能品嚐到美味。如果您家中收購酒沒有很多葡萄酒,則可能不需要特殊的冰箱,許多人可能會浪費金錢。不過,有些人確實可以從這些單位中受益。如果您定期使用葡萄酒冰箱喝葡萄酒,則葡萄酒的味道會更好,更長。這些特殊的冰箱可將葡萄酒保持在適當的溫度。
 
將葡萄酒存放在傳統冰箱中並不安全
這是因為溫度不是恆定的。如果需要長期存放,特別是對於收藏品,最好老酒收購的方法是使用葡萄酒冷藏櫃,如果沒有其他可用的區域來正確老酒收購存放葡萄酒收藏品。該存儲區域必須處於嚴格的安全溫度並處於適當的濕度水平。
溫度變化,特別是如果溫度變化頻繁發生,可能會損害葡萄酒。此操作將導致損壞。最佳存儲溫度在55至58華氏度之間。不同的葡萄酒需要特定的度數,例如淡紅色的飲料需要保持在54到57度之間,因此將冰箱保持在平均溫度將對所有葡萄酒有所幫助。一些冰箱的擱板可以設置為自己的溫度。
 
如果濕度處於恆定和安全的水平,則將降低損壞它的風險
此外,該冰箱設計用於正確存放葡萄酒瓶。正確存放葡萄酒的方法是水平放置,因為它將使軟木塞保持濕潤。為了使軟木塞保持濕潤並確保氧氣不會變質,最佳濕度被認為是70%。如果濕度處於恆定和安全的水平,則將降低損壞它的風險。這些特殊的冰箱還緊密密封,有助於將溫度保持在恆定水平,即使冰箱經常打開時溫度通常也會變化。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