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選擇您的庫板緊固件
我們花大量時間尋找防火隔間雙頭螺栓的原因僅僅是因為雙頭螺栓比牆板堅固得多。也更容易使用。您釘入其中的單個釘子會承受很多壓力,即使它只撞到防火隔間庫板石膏板也是如此,因為它只在一個方向受到拉力向下拉。螺絲和釘子在此方向上非常堅固-工程類型稱此剪。

但是,具有一定深度的展示櫃也會使緊固件承受拉力。
這意味著向緊固件的方向拉動。您可能會用手指拔出我們假想的小釘子-特別是在它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腳步聲所產生的振動會沿著牆壁傳播,並使釘子鬆動。如果你住在地震附近?繼續吧。因此,我們需要剪切力和張力都強的東西。用釘子釘住釘子是有效的,但是要重新穿出熊是可以的。螺釘在兩種方向上都很堅固,可以輕鬆卸下。您再努力一點嗎?是的,但是從長遠來看,我們正在以正確的方式做事,對不對?






對於那些進入雙頭螺栓的緊固件,我認為絕對最佳的選擇是鈑金螺釘。
這種特殊的防火隔間螺釘在整個長度上都有螺紋,並且有一個舊的盤狀頭部。如果您要去五金店旅行,那麼#8 x 1 1/4“對於一個小盒子來說是個不錯的開始。#10 x 1 1/2”不會太大。如果您要從車庫裡滿是零星雜物的塵土飛揚的架子上翻看咖啡罐,那麼您需要帶有圓線和圓頭的東西。如果機頭太小,您還想找到一個洗衣機。

您問平頭螺絲怎麼樣?很好,因為它們與底蓋齊平。
但是為了使它們平整,您需要對孔進行擴孔。這使孔變弱,並且使整個“爆炸”也變弱。如果您的箱子堅固耐用,可以用膠合板代替硬質紙板,然後繼續使用平頭。如果您不想下車去塗油漆,可以使用液體紙遮蓋螺絲頭。否則,請使用盤頭或圓頭,並用您收藏中的東西蓋住它們。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