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乳房是整形手術中身體的非常普遍的部分。
肥胖紋雷射這包括增加,提升和減少。甚至男人也經常因為乳暈而抵制乳房疾病而尋求乳房整形手術。這種情況會導致男性異常大乳房,這是遺傳遺傳的。乳暈霜這可能對一個人的自尊心非常不利。

對於女性,也可以選擇減少乳房。
眾所周知,大乳房會引起背部疼痛和不適。減小乳房的尺寸通常可以解決該問題。然後,有一個經典的隆胸手術,無論是使它們變大還是變得更豐滿,都有一種手術可以做到。

其他身體部位易於整形。腹部整形術是另一種流行的手術。
微型腹部成形術或抽脂術也很流行,通常與腹部褶皺結合使用,以保持平坦而結實的胃。身體輪廓考慮了您的整個身體形狀,因此需要進行諸如舉臂,下半身,舉重和腹部成形術之類的程序。







這些只是可能的許多整形外科手術類型中的幾種。
但是,如上所述,重塑身體的可能性是無限的。最好的入門方法是尋找經驗豐富的,有執照的外科醫生,可以討論許多選擇。據估計,在任何需要的乳暈霜美容外科醫師人群中,BDD的發病率約為5%,而在整個社會中,該病的流行率不到1%。BDD患者傾向於年輕,單身和/或分居和失業。

他們患焦慮症,抑鬱症和強迫症的趨勢有所增加
他們更有可能相信手術會以某種方式改變他們的生活。這類病人的聲音很明顯,有時卻沒有。我見過一些口才很好,讀起來很好,並且很有說服力的東西,這里或這裡有所有需要的東西。不幸的是,它們明顯的BDD僅在手術後才變得明顯。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