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關於益生菌的話題有很多討論,但是每個人也指的是什麼?

您到處都可以聽到有關它的信息,尤其是在有關酸奶的廣告中。因此,什麼是益生菌,為什麼我們需要它們?簡而言之,益生菌指的是活的微生物,當將其引入大腸時對我們的健康有益。該術語實際上是指“耳鼻喉科診所專業人士的生活”。

益生菌是一種活的微生物,當有效和適量地進入人體時

耳鼻喉科診所會對我們產生重大的健康益處。您會發現,成年腸道既有好微生物也有壞微生物,而在兩者之間保持健康的平衡是我們整體健康的關鍵因素。許多人的大腸缺乏足夠的健康細菌,其結果是增加了消化系統的健康問題。我們的飲食不平衡應歸咎於我們的飲食。我們每天攝入的大部分食物都含有精製糖,精製碳水化合物,不健康的脂肪以及大量化學物質和防腐劑。

這反過來是不健康的,破壞了好細菌和壞細菌之間的平衡

益生菌可通過將健康細菌重新引入人體來幫助恢復平衡。有了健康的消化系統,便秘,腹瀉和消化不良等許多胃腸道問題將得到明顯減輕。您是否知道耳鼻喉科診所研究表明,腸易激綜合症(IBS)是美國最常見的胃腸道診斷。這是去看醫生的十大理由之一。另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是,據估計,與消化系統疾病相關的醫療費用每年總計高達1,050億美元。哇!在自然地增強我們的消化幫助方面,絕對需要幫助,這絕對是必要的。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