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如果您是數以千萬計使用眼鏡或隱形眼鏡來矯正視力的人之一,那麼您可能聽說過近視雷射手術。經過近 30 年的白內障研究和測試,該近視雷射程序首次引入市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於那些不熟悉及其全部內容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簡單的程序,通常白內障會產生良好的效果。

是一個首字母縮寫詞

近視雷射代表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白內障這是一種使用聚焦激光來糾正三種類型的視力問題的程序:近視、遠視和散光。在所有這三種情況下,都使用顯微鏡刀片在角膜表面進行切口,從而形成一個瓣,打開該瓣以露出角膜的內部,稱為基質。然後通過近視雷射手術改變基質以重塑它,白內障從而矯正患者的視力。矯正完成後,將皮瓣向下折疊並重新定位,眼睛就會自行癒合。近視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近視。它是由於角膜過於陡峭和尖銳,導致遠處的物體顯得模糊。

相反的情況稱為遠視或遠視


近視雷射是由於角膜太平。白內障在這種情況下,激光用於將角膜組織向外邊緣去除,從而產生更自然的彎曲形狀。最後,在散光的情況下,角膜可能有許多不規則之處。激光去除不規則性並重塑角膜以改善視力。近視雷射手術是一種門診手術,幾乎沒有嚴重的並發症。患者在手術過程中處於清醒狀態,但會給予溫和的鎮靜劑和麻醉劑,以幫助事情順利進行。白內障在手術後的幾週內,建議患者白天戴墨鏡,晚上戴上某種保護裝置,以防止在睡覺時反射性揉眼睛。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