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如何知道你的廁所被堵塞?有很多方法可以發現馬桶堵塞去通水管。我發現總是成功的一個就是通馬桶的工具,看看會發生什麼。如果您的浴室發生水災,您的廁所就會被堵塞。
如果下一輪沒有水回落,則說明您的馬桶堵塞了。如果到了非常邊緣並逐漸消退,則說明您的馬桶堵塞了。



我覺得您的想法是,事實並非如此,要弄清楚您的廁所有問題確實不是火箭科學。在這種情況下,我曾經做過的工作是召集整個家庭組成的戰爭委員會,並就家庭中各個成員的職責展開了博學多才的深入研究。
這是一個絕妙的主意,是我的真正的腦力勞動,其構想和構造是為了避免將來以及永遠避免所有這些不愉快的事情。當然,現實是無用的,愚蠢的,愚蠢的和真正的時間浪費。由於某些原因,這只會破壞我的自然權威,而這只是他們而不是我知道的。

通馬桶原理更實用的解決方案?作為一家之主,我的本能是我有時會喜歡但對其他人(例如這個人)非常不滿的一個頭銜,就是委託通水管。在我漆黑的過去中,有人告訴我代表團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由於我可以聲稱自己屬於非勤雜工協會,所以在我看來,作為一家之主,將諸如修理破損馬桶之類的艱鉅任務委託給年輕的家庭成員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家庭,以便他們成長為負責任的公民。這種明智地在家庭成員中分擔責任的嘗試導致了真正的混亂。似乎有一種陰謀,以確保無論我為使我的家人成為有用的公民有什麼美妙的計劃和想法,總會適得其反。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