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滿足台中搬家需求的設備必須具有足夠的彈性以支持大而重的負載,並且必須易於取用以允許快速訪問和檢索。有許多不同的倉儲貨架系統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進行定制,物料搬運供應商可以根據您的位置,設施和商業模式幫助定制您的訂單。

托盤貨架台中搬家可以為您的倉庫提供一種經濟高效的庫存管理方式。
它們是一種通用且強大的存儲方式。台中搬家托盤架高度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內部佈局,並且易於通過插入式鎖定銷進行組裝以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您甚至可以使用計算機輔助程序來幫助您為倉庫設計最有效的存儲系統。

懸臂式機架可為您的設施中的供應和存儲提供自定義和靈活性。
這些機架具有焊接鋼接頭,並為存儲庫存提供了很大的強度和穩定性。每個懸臂式機架都可以構建有直立的臂或槓桿,這些臂或槓桿作為功能部件添加並單獨出售。這些機架經過專門設計和製造,可滿足您倉庫設備的標準,以便於移動和放置。

捲盤架主要用於存儲電纜,繩索,鏈條或任何可以盤繞和卷製的庫存。
這些機架非常穩定,通常可以容納2,000磅的存儲容量。您可以將捲軸架放入現有框架中,以便在整個倉庫中放置。由於這種靈活性,捲盤架是一些最流行的倉庫存儲設備。雙面單槓機架是機加工車間,工具室或維護區域中倉庫存儲的理想選擇。這些機架具有向外延伸的臂,從而形成了存儲托架。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