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眼科手術

那麼您可能想知道可能會出現哪些眼科手術問題。你不會想發現手術後你再也看不到了,氧氣機因為它會違背它自己的目的。此外,您不會想要經歷慢性疼痛并且不知道如何處理它。在文章中,骨關節炎我將討論患者在手術後經常遇到的一些常見眼部問題。眼科手術的問題因手術而異,但似乎都有一個共同的干眼症。這在基於激光的眼科手術中尤其值得注意,氧氣機例如 LASIK 手術。手術後感到癢、眼睛有東西感覺、灼熱和眼睛粘在眼瞼上實際上是正常的。這是因為您的眼睛在被高能輻射照射後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

當然,眼科醫生會在手術

過程中使用大量的眼藥水來潤滑您的眼睛,以及抗生素和抗炎劑,以盡量減少這些不良後果的發生。一開始您也可能會感到迷失方向,就像您第一次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時一樣,因為圖像質量的變化是如此突然。這也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手術後始終保持眼睛清潔也很重要。這可能包括長達 2 週不使用乳液、面霜或化妝品,氧氣機並且長達 1-2 個月不在熱水浴缸、游泳池,尤其是海灘中游泳。您最不想做的事情是發展像銅綠假單胞菌這樣的嚴重眼部感染,氧氣機這可能會使您在幾小時內永久失明!因此,請避免將您的眼睛過多地暴露於外部和內部世界。

由於眼睛正在癒合或適應

您不應讓自己參與任何劇烈活動,以避免出現更嚴重的眼科手術問題。氧氣機希望這是不言自明的,PRP關節注射您應該等待至少 4 週才能參與此類活動。即使在手術後立即,您也應該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安排人送您回家,因為您仍在適應您的視力和眼科手術本身的副作用。您還應該安排在接下來的 6 個月內定期與您的醫生會面,例如每週 2 至 3 次,氧氣機以監測您的視力進展,確保視力不會惡化。在最壞的情況下,您的視力越來越差,PRP關節注射您應該再次去看眼科醫生進行增強手術。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