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老花雷射手術,多位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近視、散光、老花皆可處理

你被同齡人歸類為笨蛋嗎?

缺乏視力是否導致您失去了重要的工作?眼睛白內障的問題是不是全口重建已經到了不瞇眼都看不清前面的公交車號的地步?那麼 LASIK 可能適合您。現在您可能想知道這個 LASIK 可能是一個非常混亂和痛苦的外科手術。好吧,你錯了白內障。LASIK 或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是一種激光眼科手術,用於治療近視、遠視和散光等眼部問題。從發現全口重建準分子激光開始,Lasik 就徹底改變了醫療保健和化妝品行業。許多人只是厭倦了戴眼鏡,他們想改頭換面,開始新的生活。Lasik 是他們的終極目標。

準分子激光用於修改晶狀體和角膜的形狀

以糾正眼睛晶狀體的屈光缺陷雖然它是無痛的,但全口重建在您同意進行激光手術之前,您必須了解 Lasik 的風險。白內障請諮詢您的眼科醫生,了解您是否有資格接受檢查。並非所有人都吹噓自己的眼部狀況適合接受 Lasik 手術。全口重建雖然不考慮眼睛過敏,但青光眼和白內障患者不符合手術條件。同樣,50 歲以上的人可能會考慮使用植入式鏡片而不是 Lasik。您還必須記住,有些工作不僱用白內障具有 Lasik 矯正視力的人,因此不建議這樣做。

什麼是 Lasik 風險?

那麼最常見的一個是乾眼問題在所有接受過激光手術的患者中,發生率高達 36.36%。然後是其他視覺問題,如看雷射手術到光暈或光爆發、圖像重影、出血、角膜瓣中的皺紋。同樣,這些問題分為三種類型全口重建術前、術中和術後類型。如果白內障完全遵循醫生規定的步驟,則可以積極處理這些問題。病人的治療不會在他接受手術後立即停止。他需要好好照顧他的眼睛,除非白內障
他的眼科醫生建議他的眼睛完全脫離危險。他需要定期進行適當的眼部檢查,以便醫生仔細檢查是否會出現任何眼全口重建部並發症。

文章引用自:

TOP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